這算是一整個台中二日遊的插曲
完全沒想過...
我們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呵...
讓我娓娓道來吧!!

在去薰衣草森林的路上...
看到這隻小狗...一直追著路上的車子跑


整個就只能用危險來說
在這種九彎十八拐的狹窄山路裡
沒有快車道或是慢車道
總共只有開二道...一個順向一個逆向

它這樣追著跑, 只有二種可能
一, 它被撞死
二, 路上的車子因為閃狗而被車撞或是摔下山崖

看它很討喜的份上
載它上山好了

所以一路上...那隻小笨狗, 就被我和朝文綁上山去


大概它是年紀小, 不懂事
那隻小笨狗, 很現實地...
到了薰衣草森林, 馬上就抛棄我們倆

投向其他的遊客懷抱....
讓我們整個很(&^^&%%#

不過...大概那隻小笨狗很投朝文的緣
在薰衣草的時候...他還一直很念念不忘著它

在回程的時候...
朝文有說過....如果在回家的路上還看到它的話
就要把它帶下山去...
不然它在那個地方很危險~天天這樣亂闖...
遲早會出事
倒不如帶它回去....

說著說著...
真的很有緣...
在路上...就遇見了...

有台機車...因為閃它...差點被車撞...
車主正想把它丟到鐵柵內
我們經過救了它...
聽著它的哀嚎聲...
真讓我們心痛屬了...

我們就真的帶它下山了...
不過...一路上...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第一次坐車
一直跳下車, 不然就在車上動來動去
害我和朝文停了好幾次...

最後...換我騎...
然後朝文抱著它...
整趟旅程超累的

第一次發現
原來騎車的人那麼累

我想...那隻狗大概整個骨頭都散了吧
一整趟被抱著...一直咚咚咚的

騎到市區...找到了家動物醫院
本想好好替它洗澡和打預防針的
結果....
因為它是剛撿到的流浪狗
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 不能洗澡, 也不能打預防針
要觀察一星期的飲食狀況
沒問題才能打

當下的我們...只能說...
騎虎難下

只好買了...乾洗粉, 二個狗碗, 狗糧, 綁狗帶, 梳子
花了八佰多元大鈔

有點小悶.....
但是...要往好處想
算是積陰德囉

回到家...
我們二個馬上替它洗澡

大概太粗魯...
洗好澡...
它馬上昏睡過去


看它睡覺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晚上...帶它出去散步
不過...
它大概很不喜歡被綁
一直該該叫
或是耍脾氣, 不走了
害朝文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第一次養狗)


朝文目前的家無法養寵物
之後也因研究所生涯...
大概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牠
正在尋找想要認養牠的人...
希望有緣人可以和牠多多認識囉

有興趣認養者請洽:apapig18@hotmail.com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就直接和我聯絡囉



名字:多比
年齡:約三個多月大
性別:女生

備註:若是有心認養,我們是免費贈送的
   但是一決定要養, 就要有責任...不要因為麻煩而丟棄它唷
           因為目前的大小便都很正常
           所以最近會帶它去打預防針和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