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華中學
是我高中...
重新開始的地方
也是改變自己的地方
整個人....
在這三年....蛻變

因為本來, 國中畢業...
推甄上海青會計科的
不料....
數學不好....連帶會計也學不好
只讀了一學期
就休學了....

我現在想想....
那時候休學半年在家
足不出戶(真的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了)
心情真的很鬱悶
我想, 我那時應該悶到可以去坐全民大悶鍋的悶鍋了

心情真的很悶...

半年之後....雖然從公立商職轉到私立中學
但是...在復華, 真的是我大放異彩的地方

雖然高中多讀了一年
年紀也比大家大一歲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
能在復華這三年

因為這樣, 我很愛很愛高中母校
甚至到現在, 我還會唱我復華中學的校歌呢

復華, 是我建立自信的地方
也是我肯定自己的地方

雖然它不是名校
設備也沒多好
幼保科的名氣也沒很旺

但是...
在這裡, 我找到了自己

如果沒有在復華這三年
我也不可能會在嘉藥讀到現在都快畢業了

最近....
抽空...拉了我家芹芹小姐一起回復華看看
看著校內的一草一木...
依舊一樣的校舍時
心裡真的很懷念

同樣的情境
不同的心情

這樣闊別了四年的高中母校
感覺真的不同

老師們...依然一樣親切
雖然, 有發現...主任不像我記憶中那麼年輕了


但是....那種輕聲細語, 和藹可親的樣子沒變
好懷念呢!

我們家的美女班導
還是那樣的美麗
不因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改變
真的猴塞雷啊(不知道是用哪一牌的保養品)

)))據說, 目前還單身唷...有興趣者請內洽XD(((

還有一位周老師....(復華幼兒園升上來的老師)
雖然她是我畢業後才出現的老師
但是...她還是記得我...
)))因為我在園所實習的時候很招搖XD, 所以大家的認得我=.=(((


呵, 回母校的感覺真不錯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回去
希望還能再回去~

謝謝芹那天的陪伴~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