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吃麥當勞的McCafe'
但是總是沒機會
今天趁著和我家靖靖的聚會
來試吃看看麥當勞的McCafe'


價位方面的話...我覺得還好
套餐都是140
我今天點的是牛肉捲+萊姆冰茶


講評的話...
就是....太餓的人或是男生
不能吃這個
因為真的份量不多...

牛肉捲就那麼一條對半...
花一百四....絕對吃不飽
我是小胃人, 所以....沒差

但是那萊姆冰茶...
個人覺得還不錯...
很好喝ㄋㄟ
下次應該還會再點一次(心)

而牛肉捲方面.....
蠻普通的...
沒有讓我太驚豔...
不過, 拍起來倒是賣相不錯


另外...
McCafe'也有改良座位
雖然不能算很優
但是已經比傳統的麥當勞座位還棒了


嗯.....
對於McCafe'的飲品...
好評比較多~
我下次要來試喝他們的咖啡和蛋糕
希望那也會是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