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爛人大爛人
我實在不想再多說

搞不清楚就別亂罵
明明自己沒多好, 就不要那麼愛批評人

讀書沒讀過...勿道人之短, 勿說己之長嗎?
你這樣很機車

你只是因為有某人的光環罷了
態度差
跩個屁
很多人都討厭你
只是我不想說罷了

你的態度, 得罪很多人
自己都不自知

哼.......

要不是因為他人對我有恩
真想對你說....老娘不幹了行不行??

說我教學不行....
那我的課都你去教
看你一個月能流失幾個

說我對學生太好
所以學生的程度不好!?

你瞎了嗎??????????
只看我那些比較不行的學生
我好的學生都不看

你是有多好
每個教出來的都是天才嗎?

=.=
讓學生開心來上課學東西
總比每天面對你的低氣壓好吧

情緒化的傢伙
不想跟你一番見識

算了.....
左耳進右耳出......
如果我要繼續面對你
我就必須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有功, 連一句鼓勵的話都不說
這就算了

只要一有你不爽的......
總是批評佔多數

重視成果, 不重視過程的傢伙

我還能撐多久,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想就那樣瀟灑地走人
只是我實在做不到
唉~~

只能在這裡....渲洩這些不滿的情緒
就當我是瘋雞亂啼吧

我明天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