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魚年度公休假的第一站
就是到竹南找小花丙

雖然小花丙是隔壁班的同學
雖然, 我們不常見面
雖然, 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
雖然..........

很多的雖然...
但是....
我們卻發展出很不可思議的情感

就只是大三下修了孫老師的急救
我們二個的感情...很好!!

從今年年初...
就在說....
我們要在台南的時候
一起出去吃一餐

每次都講
每次都沒成
說到小花丙都回苗栗了
我們還是沒去成

所以, 假期的第一天
決定一個人坐火車到竹南找小花丙

不過....
我真的有點後悔沒坐自強號
莒光號........實在很久
久到.......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坐到我都快瘋掉了
四個多小時.....
火車扣扣扣地
我一路上一直在想
怎麼還在新營
怎麼還在嘉義
怎麼還在台中
怎麼還在.......

一路上, 一直碎碎唸
當我到竹南的時候
整個......感動快哭了

竹南啊竹南
我等了你好久啊

和小花丙到竹南吃午餐
吃了...艾蜜奇義大利麵
(怎麼這幾天都在吃義大利麵啊)
還不賴
它的青醬燉飯

我本身就是個青醬愛好者
所以,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另外...
小花丙點的是蕃茄義大利麵

賣相還不錯
至於好不好吃
我倒是沒有嚐到

吃完飯.....
就和小花坐火車到新竹
逛街.....

還拍了許久未拍的大頭貼

呵....好像高中生唷
真懷念以前拍大頭貼的日子

今天實在太趕
高雄-竹南
當天來回
實在累死了.....

雖然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坐上了一班自強號
直達苗栗
我們就眼睜睜地看著竹南從我們眼前離去
一度很想跳車
XD

雖然很累
看到小花丙
心裡很感動
終於在畢業後一起出來逛逛
一起出去吃飯

我這輩子也是第一次...
一個人坐火車坐那麼遠

^^
就把這個第一次
獻給小花丙


希望八月的時候
可以一起到九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