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我又在打狗腿文了

但是
這種簡單的幸福
讓我覺得好踏實...

先來說我家爸比好了

最近
媽媽買了妹妹最愛吃的水蜜桃
孝敬妹妹

所以
那天聊天時
我也跟爸比說

我好想吃櫻桃唷
但是它好貴

過沒二天
爸比就在公司和同事合買了櫻桃
放在冰箱
給我和我妹大啖了

感動...
連忙傳簡訊跟爸比說
"親愛的爸比, 謝謝你的櫻桃,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愛你唷"

第二天早上
爸比特地秀這個簡訊給我娘看
說..."看看妳這狗腿的女兒傳給我的簡訊"

哈哈, 我知道啦
老爹是暗爽在心內的啦
嘻嘻

再來...
我要說我家媽咪

媽咪最最好
很多東西
都是她幫我付錢
我享受

這次, 向阿姨買車車的錢錢
媽媽也幫我墊了

感動耶>"<
媽咪總是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付出

每次有啥事
都是媽咪都出頭

今年我畢業了
我會好好努力賺錢
多少幫媽咪減輕一點負擔

雖然剛開始
不是很多
但是
我會加油的!

這二個
是我這世上
對我最好的人

雖然我家不是很有錢
也不是沒有經歷過低潮
但是.....
互相愛家人的心
是一致的

我常常因為家人為我做的小事
而感動不已
很喜歡這種
簡簡單單的幸福

有他們真好
每天雖然是很平淡的過日子
不是每天都很精采

但是...
平平穩穩
安安定定
讓我無後顧之憂

忙碌了一天
再怎麼疲倦

只要一回到家
看到媽咪在玩著跑跑卡丁車
有時看到阿弟和爸比在小酌和聊天
妹妹我旁邊玩著電腦
就覺得....
整個人輕鬆很多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到好幸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