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休星期六了(我每星期六都要上班, 囧....)
拜補課之賜(因為學生去學校, 也沒辦法補習)
我放到了星期六的假

但是呢, 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所以一早醒來
打打網誌, 大大宿便(已經累積很多了呢XD)
就開始做我家妹妹要我做的應援扇

這是我第一次做應援扇呢...
哈, 這幾天, 腦中一直想著扇子要怎麼做才好咧

呵, 結果今天做出來的和我腦中想的完全不一樣
花了偶本小姐四個小時完成囉~

PIC.這是正面


PIC.這是背面

一直很怕用了這種閃亮亮的素材, 會把扇子給做"聳"
好在, 看來還不賴

老妹挺滿意滴~
哈...看她的臉就知道!


每次做完一些手工的東西
都覺得腰酸背痛的
唉~~

一邊做扇子的時候, 一邊看中視
才發現.....
星期六下午
中視的綜藝節目好好看唷>"<
我從"周日八點黨"到"康熙來了"到"超級星光大道"
一直邊做邊看....看下去
星期六下午在家好幸福唷
節目都真好看
只可惜
我只有這星期六才看得到
囧....

晚上, 就帶我們國中班的小朋友一起去麥當勞吃飯
呵, 今年大器盃的朗讀比賽
Bill和Mimi各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還沒有機會請他們呢

呵, 趁今天有這個機會
先請他們一頓吧

不過.....
現在國中生還真會吃
厲害厲害....
才四個人
吃掉我一千大洋
囧.......

不過~
有開心就好
看到他們的笑臉, 我也很高興了

我這個老師~是不是對學生太好了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