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不算盜版了吧
電視節目的摘錄啦
>"< 唉唷...
警察不要來抓我啦
我只是很想讓大家知道...
這位新生代歌神-楊宗緯

昨天, 和米漿一起看星光大道
就覺得....哇~這小子真是唱得太棒了

今天吃中飯時....特別到YouTube看他以前唱的歌
聽到這首【可惜不是你】
整個人起雞皮疙瘩了起來

實在太好聽啦
如果楊宗緯有機會出唱片當歌手的話
我一定買你的專輯
當你的FAN

你的歌聲, 讓我愛上了你
你那木訥的個性, 實在太討喜了!

歌詞也讓我很有Fu~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對歌詞
很有感覺
寫一下心得感想好了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曾經這樣, 為一個人改變自己
犧牲了自己的友情, 親情
成全自己的愛情
但是...這預留的伏線
卻不因我的改變, 我的犧牲而看不見
一直以為, 在他身邊就足夠
後來, 才發現......

我們之間的鴻溝那麼地深....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是單只有改變, 可以縮短

都這樣一年了...
這樣一切的一切
就好像昨日一樣
一點一滴在我心頭....
迴旋不散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曾經走過的這點點滴滴, 爭爭吵吵
我永遠記在心裡
雖然陪我到最後的不是你
但是, 我仍感謝

因為曾經有你
我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也因為曾經有你
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太多太多的曾經
太多太多的經歷
讓我由衷地謝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也許, 和我走到盡頭的人不是你
但我還是很高興和你有過的曾經


原文出處: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