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裡
佔據著許多的煩悶
煩著近來在身邊所發生的人, 事, 物

也煩著自己那遊蕩不安的心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
我已不知道了

我要的是什麼?
得到了又會是什麼?

第一次
沒有完全堅持到最後
這樣的罪惡感
一直侵蝕著自己的心

實在不應該
我不該只是如此

不該只有那樣的能耐
我還可以再撐

我是這樣對著自己說
剩下不到十天的課程
好好把它完成好了

不能這樣半途而廢
我不想這樣.....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也不見得是最難受

明天!接下來的這幾天....
我一定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