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如.....
開心地談著過去的事

以前談那些事
二個人.....總是弄得二方都難過
今天聊一聊
開心很多

其實....
我都懂如的擔心

我們都把對方當作至交好友
如擔心我.....
我也擔心如

前陣子因為Druid先生的事
弄得她擔心
我也難過

這讓我突然想到以前和某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如也是那樣的擔心
只是當初的我...
怎麼想都是放不開
老是讓她哭得很傷心....

真的感謝她從頭到尾
不離不棄

朋友是面鏡子...
我的如, 就像我的鏡子一樣
一直反應出我看不到的擔心

和她聊一聊
心裡開闊很多

她希望我能快樂
我也希望能得到她的認同

我進步了唷
至少我現在不會動不動就因為男人的事和如翻臉了
如.....
我的進步...
你看到了吧

我不是一直都重色輕友的啦
哈哈!
我也是很在意你的看法滴!

其實, 我真的很高興能和如一起...
微笑看過去
那些事
真的好像昨天一樣

刷刷刷地飄過去
能微笑看過去
真的很不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如...妳放心吧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