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and my friends
這陣子超級忙...忙得沒空聊天,忙得沒空去你們那留言
真是冷落你們了
因為著手公司出版書的改版
我每天簡直是忙翻天
忙著上課,忙著工作,忙著教書
一心三用
到月底還要忙著電訪
整個人連睡眠都不能好好睡
能偶爾忙裡偷閒看看你們的網誌
我就偷笑了
更別說是寫自己的blog,回覆留言還是去你們那留言呢
哎...
想想...都好像哭唷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連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買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好可悲唷~
但是為了我的家,我以後的路~
我想,我還是拼命一點
在年輕時多磨練自己
我想老的時候可以比較清閒吧
其實我還蠻怕以後像Sandy一樣
每天全省跑透透....
累掛了自己...也冷落了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哎........
最近報告好多好多....
工作也是好多好多....
我連上課的時候,精神都很差
平常可以精神奕奕上課的課程
我也是昏昏欲睡
不知道是怎麼了
也不是沒有睡
但是卻只有一個可以形容
就是....累
整個身體硬梆梆
連平常人都覺得舒服的馬殺雞都覺得痛
痘痘也一直狂長
好煩唷
但是我也沒有時候去弄它...
真希望時間可以多一點
忙碌可以少一點....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
期中考又要到了
很擔心自己的成績考差了
無言以對江東父老
哎......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