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

有二個很狗腿的人

一個是我家老爸

另一個就是咕雞本人是也



我很喜歡對我自己的家人和喜歡的朋友

說很多讚美的話

)))這些話絕對都是發自內心(((

但是厚....

這些我"個人認為"讚美的話

總是被說...狗腿



其實也挺無奈的

因為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喜歡聽好聽話

所以....我在講話..

也習慣說好聽的話...難聽的話不喜歡說

就像是我不喜歡騎車的時候被按喇叭

所以就算我騎車被阻礙

我也不會想按喇叭

)))縱使知道這樣做是件危險的事(((



我對家人....

很欣賞

就算是缺點

我還是覺得那是優點

能把一個人的缺點當作優點看

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是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今年..年初....

老爸跟我說~他蠻期待今年年中時會有機會可以升職

我就跟他說....

爸爸~就算你沒有升職. 你還是我最愛的爸爸



聽得旁邊的妹妹都要翻白眼了

怎麼會有人那麼狗腿的

連電視上的台詞都用上了

但是....這都是我發自內心的話啊>"<

)))抗議!(((



我對弟弟和妹妹...更是愛護得沒話說

尤其是妹妹

動不動就對她美言幾句

顏小藍~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好喜歡妳唷



聽到她都麻木了

但.....我真的那麼覺得嘛



而我家老爸的狗腿呢

也是和我不相上下

常常和他在看照片

老爹總是看著照片對我說....

還是我家秀庭最漂亮

然後我就會對我爸說~對啊.....是你生的嘛



夠噁爛吧!

二個狗腿的人的對話

總是....肉麻當有趣



雖然聽的人不太自在

但是...

這的確是我和我爹的溝通方式

)))))雖然覺得...對話應該不太有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