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起床....

沒啥事做

所以看了我家老妹一直推薦的日劇



十四歲的小媽媽

看了....實在是悸動不斷



青澀的年華

渴望叛逆的心.....

都是我們所經歷的歷程



雖然心中渴望家人的關愛

但是總是心口不一

渴望家人了解你....

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啟口



家人給予的關愛

因為不知如何是好

總是排拒在外



莫名地對家人生氣, 大罵

其實...在內心~都會後悔不已

拉不下臉道歉

只好還是運用無所謂的態度

將自己內心的想法保護起來



看到未希內心的痛苦.....

心中的煩惱無所訴說

家人分享的好事.....高興不起來

縮在自己的房間裡



讓我想到以前的我

我也曾經那麼壓抑啊



最後一幕.....

她對著小狗哭著心裡吶喊

媽媽快救救我

真讓我難過地哭了起來



青少年.....雖然難搞

但是.....有時候~~

他們表現的態度

可能只是因為~不懂要怎麼做才好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