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開了四天了車

總共六個小時



你對我說....狀況好嗎?



這個嘛~

哇哈哈....嘿嘿....嗯嗯.....



我只能說

我是個慢熟的人

領悟力很差



倒車入庫

我學了好久才抓到訣竅



踩煞車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教練說~好加在我早餐很早就吃完了

不然依你這種踩煞車的技術

我大概要吐了吧

>"<



目前正在學S型

天啊.....

那個好難唷



今天第一天學S型

媽呀

難到爆



教練還很保留地說....

我預估

你S型大概到下個星期才會熟練吧

沒關係

給你撒米素(台)

這個星期天要來特訓



其實...教練給我撒米素

不是因為人好

是因為我資質太魯鈍...

要特訓



>"<

厚唷.....

實在很難熟練



算了...

我一定要學會



再怎麼難

我也要學會

都花大錢了

一定要學好才行



連日來的大雨

實在讓我.....



我實在很不想再穿雨衣騎半個多小時的路上班

一整個不方便



一定要學會



熟能生巧...

我要加油~

扛八袋>"<



聽說...

路邊停車更難

媽呀.....

天啊~~

救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