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日的蠟燭...開始用?的符號來表示了



我妹那天問我

姐...妳今天2X歲了厚

好老唷

=.=



哎呀

歲月不饒人啦

我只能拿我家老爺的年齡來作擋箭牌啦

哈...但是他2X歲耶...比我還老

(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好啦...

言歸正傳(前面都是廢話)

我今年的生日

和往年一樣

在台南與朋友渡過



本來是要到FrIdAyS的安平店吃飯滴

但是呢...

沒法度, 人家客滿, 還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所以就到碳佐麻理了(老爺老是說, 那個叫麻理個逼)

你說好吃嗎

喔.....真的是超好吃

特別推薦那個五花肉(流口水ing)

吃了一口...滿嘴是油....粉嫩粉好吃





只是, 沒有男人在旁邊

很不方便

平常被伺候慣了

自己烤, 都烤不好

(為懶找藉口)



價位和原燒差不多

感覺不錯



今天我是壽星...當主角

店員還唱歌給我聽



當然啦

不免俗地....

一定會被整



其實....

米漿和熊想的點子都不錯

但是用在我身上

就不太妙了



整個在人家店裡鬧彆扭





厚唷.....我不要啦>"<



但是

哇哈哈

還是被我賴掉了一些



過程很不錯

過得很開心

謝謝朋友們的陪伴啦^^







之後

陪了我家熊熊去拜月老



那傢伙......想婚頭了

=.=



實在是厚.....

企....



不過....

要結婚可以啦

但是先做好菜好嗎?









以上是某位瘋尪的人烤出來的作品



小姐啊...

你烤肉技術要練一練啦

不是操灰搭

就是沒有熟



請繼續加油~好嗎?(學小胖老師說的XD)



但是......anyway~

還是希望她找到如意郎君啦

扛八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