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五十迪奧
還貼了我家八爪魚的LOGO哩

自大一開始
阿母買了它給我

讓我騎了五年快六年

經歷了二任男朋友
到現在
始終健在

一百五十公斤的重量(第一任和我的體重總和)
它也很吃力地載過

但它從來沒有三貼過

昨天
是它第一次三貼

因為它的主人
完全忘記今天要載二隻小鬼回家的事

還傻傻地騎了小五十出門
而不是開我家小綠大車

打了打電話
確認一下

真糟糕
真的要載耶

媽媽說
沒關係啦~我們家二個小的
出門都嘛坐三貼

妳一定行的

所以
今天下午

我呢
就來第一次三貼行動囉

通常他們媽媽載
都是小的坐前面, 大的坐後面

但是我的小黑Dio
前面位置實在太小了

所以我就叫他們二隻小鬼都坐後面

好在
三人
都是瘦子

不然我家小黑應該會受不了

一路上
我實在太害怕

騎車車速慢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請原諒我不太會畫畫

今天
真是一個很驚險的新體驗啊

不過
這是錯誤示範

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