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婕妤聊到我常常行程滿檔的事

我說...
哎...其實我也沒常揪人啊
就沒事就有人揪
每個月就是從月初排到月底

婕妤說
當然啊..因為妳是好人
大家都喜歡妳, 所以常揪妳啊
))她在發好人卡XD((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男生很不愛聽到"好人"形容在他們的身上

當女生被形容是好人
是好事還是壞事


常常往好處想的我
我是覺得是好事啦

婕妤說
好人才有好人緣好不好

是啊
當好人一枚
似乎也沒那麼糟

總比當"賤人"好吧
XD

米漿最近也在說
我覺得你很像陳欣怡耶

1. 人太好
2. 又笨
3. 俗仔
4. 不敢生氣
5. 容易相信人

=..=
就只差不是便利貼而已

看命中註定我愛你看了四個多月
陳欣怡這個角色
我一直不覺得她和我像

就算像她
我也要擺脫這種角色

不過...
我很慶幸耶
我還沒有像陳欣怡那樣
沒個性

該有個性的時候我還是有

我還是有我的原則在啦
不過...
我倒承認
有時候看欣怡的感情觀
會讓自己有一點小小的共鳴

只是
她比較鬼打牆啦
哈哈...

對於我來說
平時看起來很容易心軟
但是...
真的到了一個爆發的點
又是脾氣硬到不行的那種

我媽常說
我很固執

看起來好像隨性得沒有個性
但是有時候固執到一個讓人髮指的地步

不過情況算少啦
這種事, 只會踏到地雷的時候才會出現

說到相信人
我真的很容易信任一個人

其實
很多人都說過
要給自己留一個底牌

不要老是把自己弄得沒有秘密

因為我跟任何一個人講我的秘密
即使是失戀
也是那種恨不得有大聲公
在街上大喊"我被抛棄了"
))我真的覺得那樣很痛快((

我也知道
這樣坦白...沒有秘密的個性
很容易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讓自己再次受傷害


我也知道要好好保護我自己
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不要隨便就對人掏心掏肺

只是啊
我就老是不知不覺地相信一個人

覺得人性本善
世上都有溫暖

難道
好人...就應該被騙, 被傷害嗎?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
這世上有愛←沒救了...囧

好吧
我就這樣
好人一枚...
唉!

好心有好報嘛
別這樣!!

不能因為當好人會常被欺負就放棄

不然
這世上就沒有好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