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
看了會生氣

還是想關心

但是
看了還是火

有時候
厚著臉皮找朋友

會少掉一塊肉嗎?

每次都說
沒朋友
一個人
自己好寂寞
好無助

約你
你說你沒空

十次有九次說NO!

然後
又不主動找我們
又說自己假日都是一個人待在家

只要你一句
我們只要有空

哪次沒有赴約??

我不想責備
但是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相挺
互助
一起同甘共苦

我也不是老是被人揪
我也會很厚臉皮地揪別人啊

會少塊肉嗎??

有時候
看了都會很痛心

別人都叫我不要看
我還是手賤地會想去關心!!

我就是犯賤
明知道看了會不開心
還是點來看

我就是犯賤
老是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這種事
大概只有你自己能想開了

當你需要朋友時
可曾想過我們嗎?

p.s. 一時心情紓發,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