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微涼的午後...不~是炎熱
三人
跑到科工館吹冷氣

我大概N年沒來過高雄科工館了吧

記得第一次參館時
是我國一的時候

還是剛開幕
免費體驗....

好久好久的回憶(遙望ing)

本來是衝著泡麵展去的
但是
整個大失望

太虛了吧~我的媽呀!!!!
就只有這一丁點ㄦ


心裡面整個OS
把我的一佰元還給我!!!

雖然如此
還是很心酸地在門口拍了幾張SOLO照
)))嘆氣.....(((


好在
科工館不只有泡麵展
還有其它展覽

說什麼
我們也要給它逛個徹底
不能浪費這一佰元!!

接下來
來到了"阿公阿嬤ㄟ生活智慧"


你問我感想唷
就看展覽咩

裡面有的遊戲
大概只會HIGH到小朋友
HIGH不到我們


看小朋友看著大螢幕跳啊跳的
整個覺得很好笑>"<

姐姐我們都長大了
不能這樣玩

更何況
一堆小孩在排隊
我們怎麼能厚顏無恥地和他們爭呢?

這個古早味特展就到此

接下來
來到了...九二一地震體驗展


這地震展
其實不賴

尤其是地震體驗室
倒是讓我們躍躍欲試

只是假日人潮很多
一堆人在看

還要花三十元體驗
想想作罷

花三十元被人家當動物看二十幾分鐘
))而且還和小朋友搶位子((

還是算了

咱們撤退.....

到下一個地點-食品加工展


其實
還不錯

看吃的
賞心悅目多了

也是一樣有很多器材可以玩
但是
我們三人
玩了一項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搶答遊戲之後

整個沒勁了


我只覺得那個電視人一直在耍冷
讓我不知所措了起來

還是撤退~到下一個展

只是
下一個展
還是無法引起我們的興趣

因為都是機械的東西

如果喜歡機械的人
大概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吧

只可惜
我們不是......
囧rz


匆匆花不到十分鐘
逛遍了整個展區

又閃到下一個展

這次
就好玩多了

電信展


有早期的電話, 手機, 公共電話.....等

挺有趣的

看到以前的大哥大
整個很懷念

對對對!!
以前就是用這隻

那時買還挺貴的耶!!

還看到一些蠻有特色的電話亭


說到公共電話亭

我發現
這陣子
感覺越來越少這個東西了

大概手機的普遍化
大家越來越不需要它了
))那超人要怎麼變裝啊??XD((

看到這些東西
蠻懷念的!

在電信展玩得很開心

這大概是今天停留最久的展

由於大家還有續攤

所以我們就在這個歡樂的電信展結束後
各自回家囉!

你問我
高雄科工館的感想嗎?

我只能回答你

這是
小孩子去了會HIGH、
宅男去了會狂玩、
正妹去了會狂亂拍無主題相片的地方

至於...
我們是小孩, 宅男或正妹

不用說
你也知道吧
噗!

p.s. 想看大照片的話, 請到我的天空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