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一整晚
隔天起床
雖是十點半
整個累>"<

但是
既然來到墾丁
還是要玩啊

租了機車
四個浪女就衝吧衝吧我的夏天

玩之前
先填飽肚子先

選了四五年前
一起到墾丁吃的南洋餐廳


這時餓到不行的我們
來個很豐盛的六菜一湯


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多厚
但是其實份量很少

連我這小胃人
都吃不太飽哩

但是
算啦~
要玩玩玩
還是不要吃太飽

吃完就開始啟程
尋找我們的洋蔥蛋捲

我們還蠻狗屎運的

只知道大概的地址
亂騎

騎到一個點
聞香而進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玉珍香餅店: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

你問我
洋蔥蛋捲口感如何

我說
很特別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蠻好吃的

呵呵!

除了洋蔥口味外
還有抹茶, 黑糖, 海苔, 起士, 芝麻

個人覺得黑糖還不錯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蛋捲老闆娘很熱心
還報我們知道"海角七號"的場景給我們看

既然來了
就去看看吧


但是
人實在太多了

就拍拍場景
意思意思地離開

走到下一個行程

BigTom冰淇淋


這家店
算是舊地重遊
上次是和一位知名不具的人來
沒拍到什麼照

正好
今天整個洗刷記憶了

拍了拍冰淇淋的特寫


其實
Bigtom高雄漢神巨蛋也開了一家

以後要吃冰淇淋也可以在高雄吃囉
只是
價位直逼"哈根鬥司"
一球108
你說貴不貴?

算了
出來玩就不要計較這種東西了

另外
順道一提

吃冰淇淋時
還遇到杜詩梅


她晒得很黑
和上次結婚的樣子不太一樣了
看起來很健康

本人比螢幕上還嬌小
我以為她和熊一樣高耶

沒想到比我還嬌小

我家熊小姐整個很high
想要和她合照

可惜人家素顏
不能合拍

可惜熊小姐事前還補妝了哩


過了這短暫的插曲之後

我們就來陽光.大海.比基尼囉


墾丁這片海灘
我真的好愛

有你們好姐妹相陪
真的很開心

瞧瞧我們可以多瘋


空中大跳跳
是一定要的

熊和瓜瓜有下水

不過...
她們似乎都感冒了

下水又吹海風的風險果然很大

九月的太陽
雖然還是很大

但已不像夏天那麼烈了

這時候來玩
最好!

真開心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
再和好姐妹們
踏上這塊美麗的地方

雖然時間短暫
但是玩得很開心!

玩完了水
拍完了照

把寄給淑因的沙子和信弄一弄
從墾丁郵局寄出

希望妳過幾天就收得到(郵差給我勤勞點!!)

墾丁
下次再見囉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