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朋友
她叫...小紅
為什麼叫小紅
因為每次她一出現
一定見紅

她在我十二歲那年出現

是目前
和我在一起最久的好朋友

但是....
她也是, 我最難以形容的一個朋友

不來....
我擔心她出了什麼問題
會好緊張

但是...
她的壞脾氣
真的不是常人能忍受的

每次一來
脾氣就很不好

害我每次都要痛到哀求她
對她說...

小紅大人...饒命啊
請饒了我吧

但是
她總是不留情地
在我肚子上
踹了好幾腳

讓我常常一度痛到站不起來
一度無法專心做事情
痛到流淚

小紅
真的脾氣好差

但是
她如果一不來
我又要擔心她

對我來說
雖然她是個既可恨又可怕的朋友

但是...
卻又讓我難以割捨開來

唉....
雖然....
我會一直把妳當朋友

但是
妳可不可以脾氣好一點啦

每次來都愛踹我肚子...
妳知道嗎....
當妳的朋友...真的很辛苦耶



今天
又如往常般

痛到不行

但是
又是這個滿堂星期六

整個早上
痛到沒辦法做事

痛到狂流眼淚...
抱著肚子一直求饒.....

實在痛到受不了...
但下午整個大滿堂

只好跑到藥局買止痛藥了

這次的小紅
心情大概非常不好吧

嗚.....
小紅~~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