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十全上完課
遇到了許久未見的學生們和Annie


看到很久沒見的小太陽班
整個有懷念的感覺

雖然~
他們已經併班了

但是
這班, 算是我一手帶大的班級
雖然去年就交接了

有時候
還是會想到他們啊~

Annie看到我
整個很驚訝

Tina
你怎麼瘦那麼多
側面看來, 和以前差很多耶!!
))謎之聲~以前很胖嗎?((


我回她

失戀重生力量大啊~
XD

也許剛開始
失戀是變瘦的主要成因之一

不過
到了後來
已不是原因了

靠的是自己平常練瑜珈+有氧

堅強的意志力

不能把自己的狀況搞差

至今
如果要說感謝他的話

大概是要感謝
他讓我頓悟了一件事

女人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不再女為悅己者容

要"女為己悅而容"

Annie說
怎麼失戀反而越來越漂亮啊


那當然

誰說失戀一定要醜呢?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啦

我選的是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爽

長期沈迷於失戀的低落情緒裡
並不是長久之計

反而會使自己面目可憎的!

所以
妳別再難過或傷心了

接下來的生活
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爽一點!

別讓傷害妳的人
長期在你的身上灑鹽

乖女孩
妳懂的!

安慰的話
我已說過很多

希望時間可以替你沖淡一些
他給過妳的傷害

加油唷!!

BTW
最近很愛玩對比照

又再次驚嚇到我了
囧~


先說胖好了
雖然以前也沒多胖啦
(只是肚子大了點咩)

不過
原以為不胖臉的我
原來也會胖臉唷

造型看來...

囧~~~~
我只能說
以前還真是執迷不悟啊
))搖頭ing((

難怪米漿會說
你"庄腳俗趴"不用多打扮就可以得冠軍了

=..=
機耶

幹嘛醬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