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距離上次去看醫生已是多久的事了?

八九個月沒感冒
本想來個頭好壯壯一週年
結果
還是破功了

打了針
吃了藥
希望感冒快點走

說到打針
我覺得我有越來越不怕打針的fu了

以前會哀哀叫的我
這次還悶不吭聲的哩
很自動地挽起手臂

雖然還是不敢看針頭
也會怕打血管(好在今天沒有打血管)

但是, 沒緊張, 沒叫, 沒用力
算跨了一大步

林醫生說很久沒看到我了(因為我都沒生病)
我整個瘦了一大圈

我說
吃得少, 瑜珈有氧加減做
感覺有效果

但是醫生也有說
這樣就好, 不能再瘦了
不然身體會出毛病

嗯嗯
醫生講的話我會聽!!
)))其實我也沒有減肥啊~(((

看了看醫生
還是很不輸胡

喉嚨癢的毛病是解決了

但是呢
鼻塞還沒通

也許是藥性的副作用
精神有一點不好
注意力非常不集中
不時喘氣, 心跳加速(怎麼聽起來有點A)

沒生病前
精神好到一次和二三個人聊MSN都沒問題

昨天
都還沒破十二點
和朋友聊天
只是一對一而已
一整個不行

早早企睏

這大概是我這半年以來最早睡的一天吧
還不到十二點就睡了耶

早上不到十點醒了
就再也睡不著

但是精神還是不好

至於胃口嘛
是吃得下啦

但比平常更不想吃東西

有一點暈
>"<

不時都在放空放空再放空
)) 開車希望不要放空>"< ((

我最討厭感冒了
每次一感冒, 身心都會覺得很煩躁

煩死了
感冒快點好!!!

p.s. 不是很嚴重, 請不要擔心我
       我只是愛靠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