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句型師訓
大概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啊....都已過了一年多了

一年多沒有接觸句型師訓的課程
今天再繼續複習

真的覺得......
每一次抱著將自己放空...
重新學習一次的感覺
真的好像又是如沐春風
學得很多很多....

這大概是我第N次上句型師訓了
我還能保持這種新鮮感
覺得在學東西的感覺
真的蠻難得的

而且...雖然是同一種課程
但是每次Sandy加入的新觀念都不大相同
每一次學...
除了重新學習一次外
還會常常反思....
師訓上的東西....和自己平常教導學生的方式有何差異
差異大不大
我想...每個老師心中都有一把尺...
在師訓的時候衡量自己的進步和缺失
是很明顯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Sandy會希望老師回訓的原因吧
初訓和回訓
感覺差很多
尤其是回訓

初訓是為了讓老師們釐清自己以前文法的盲點
和了解八爪魚教學的目標和真諦

而回訓的目的
除了讓老師溫故知新外...
我想...最重要的是...
在師訓的同時....可以讓老師回想...
自己的八爪魚教學...是否有無遺漏
或是找出自己教學的瓶頸在哪

無論是哪一種......
我想.....能學到的~真的很多

尤其是回訓
自己的感觸又更加地強烈了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變成像Sandy那樣
非常厲害的講師

能造福許多美語老師^^


這次的師訓啊
雖然人少了很多
但是.....也因為由於人少
我們能focus的東西也更多
練習也多
Sandy教學也更能注意到各位老師不懂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Sandy這二天...晚餐. 午餐都讓她包辦
還有二餐是她自己親手做的

真的很感動
雖然....她一直說是替她消耗她冰箱裡的東西
但是....那種~來上課...老師又替學生做菜的感覺
感覺特別溫馨

我想...也是因為人少
才可以有這樣的輕鬆...無壓力的上課步調吧!

Sandy做的烤羊排.....
至今...還意猶未盡說
哈哈....非常之好吃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說說笑笑的感覺真的很好

和Sandy在一起的感覺...
很安心....

現在...開始期待~~三月份的句型師訓了
^^
希望快點開課吧
I can't wait~>"<


原文出處: 2/3-4 句型師訓in 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