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好很久了
一直遲遲沒有放上來

正好等頭髮乾
來弄一下好了

這工
花了我和老弟二個晚上

二個晚上的五小時
共十個小時吧!


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以上是海洋部份

很多人都說這個很口愛

但是就小了點
應該可以再大一點



這個大相框
花我弟和我最久

不過我們最喜歡這一個啦
哈哈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做的過程可是很複雜呢


這二天
做了這東西
整個覺得有回到畢展做手工時的FU

好久沒有做大道具了

現在的工作
很難有機會做到這東西

手工這技能
大概只有在學生時代最受歡迎吧

哈哈
這幾天重溫學生時代的舊夢

還不錯!

以後大概機會很少了吧

有人要我幫忙做加油扇

來啊!!

給我材料就做給你

但是成果好壞
自己承擔啊!!

因為做起來好或壞
全看我心情
哈哈!!

))情緒化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