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大學這四年
這學期的期中考
大概是我最不緊張的一次了吧
雖然還是照舊, 四年以來, 始終如一
所有的科目...考前一天(的晚上)才開始奮鬥
但是...這次除了特殊教育外
我其他二科都很囂張
不只是考前一天讀, 讀的時數, 不到一小時

我的社區只花不到一小時掃過(只看一遍)
而美術更是...考前十分鐘才把它掃完(很敷衍地亂看)

這三科....就考得渾渾噩噩...
沒有花太多精力去準備

我唯一緊張的
就是童謠創作.....

雖然它既不用背, 也不用事前讀過一遍
但是....它還是讓我很緊張

雖然大家練習時...
大概知道當時會是什麼情況
但是....我好怕彈錯啊
>"<
怕變成老鼠屎, 害了大家

在火車上, 不停地在作手指運動...
一邊彈, 一邊小聲地哼著主旋律
平時會在火車上補眠的我, 緊張得睡不著

然後, 又聽了第一組的作品後(他們實在太強了!!!)
整個心跳加速
超級害怕....真的很怕彈錯害了大家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
就上場啦~~


雖然, 我還是有彈錯的地方
但是都是小錯誤而已~(聽力好的人才聽得見)
鬆了一口氣...
害怕得要命

流程算很流暢啦
我最最推崇的, 還是我那些組員們.....
很賣力地唱完所有的曲目...
回家都有認真練習唱...很好!!!
而且唱起來的音量很大....真的很棒
尤其是米漿飆高音的地方
這真的非神人可作了......強!!
以你們為榮啦!!(鼓掌ing)


心跳一直沒有緩和下來.....
下台後...仍然緊張地砰砰跳.....
但是....至少可以很大聲地說一件事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p.s. 感謝阿刺為我拍的才女照~哇哈哈哈(這樣說, 會不會太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