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
我旗津去很多次了
但是...
今年是第一次
(硬掰)

和芹, 靖, 菁...一行四人去旗津
帶他們去吃斗六冰城

特別推薦-可可冰

濃濃的巧克力味....好吃啦

還有...芹很喜歡吃(還被我偷挖了幾口)的酸梅冰

那冰真的很不賴啦...
呵呵....
我一直以為有加牛奶, 所以不敢點
這次知道沒有牛奶了...下次再點囉
哈哈

還巧遇........林美秀ㄋㄟ
人家正在做美食節目
好像是TXBS-G的..
反正我家沒第四台
管它咧.....

因為我想說...難得遇明星
要求和她合照
結果代價是...接受採訪
囧.......

=.=
又來了.....

自從上次在綠島巧遇"大腳走天下"的張勛傑後
個人真的覺得....拍我們是一回事
播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完全不期待這次拍一拍會不會播出來
有播再跟我講
沒播就算了=.=

但是...還是和很好笑的美秀拍照了

還記得她嗎...
就是川貝枇杷潤喉糖的孟姜女和貴妃啦
哈哈...
本人沒有廣告中那麼白
害我一度都認不出來了
呵呵!

到海邊...
芹和阿菁都怕晒
只有我家以靖很犧牲地被我抓去泡腳...

瞧她這張....
怎麼那麼正...
正得要命
可以去代言那種自然美化妝品廣告了

反觀...鄉土版的我

FU差真多.....
我那付模樣大概只能去代言旗津烤小捲廣告吧


到旗津...
必吃烤小捲啦
三隻五十元
超便宜
但是很小隻
=.=

真是脆得太難咬了
吃得我滿嘴都是芝麻....
唉.....

逛完了旗津
還續攤到堀江去買東西....
不過...我很收斂地...在A+1精品百貨沒買任何東西
但是...真正花錢的...在後面
到SKIN FOOD買了卸粧乳和美白乳液...
=.= 還是花到錢了

唉.....
新堀江是個是非之地
還是少逛為妙好了
=.=
唉唉唉.....

套一句我妹說的話
手很滑...一直亂買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