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
我絕對不會說, 我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的

為什麼起那麼早
因為我要去台南
去台南幹嘛

帶路
=.=
帶路到高雄

幫誰帶路
好像那個叫"婆婆"的樣子

不過...沒差啦
幫他帶路
他請我吃飯(雖然那是他欠我很久的)
但是...有人請我吃美食
我當然很樂意啦(就是這樣才胖的=.=)

這次去的餐廳
是他一直推薦的碳烤餐廳-碳佐麻理
價位直逼"原燒"
就是那種貴到嚇死人的餐廳
而且...還是那種...不是吃到飽的碳烤餐廳

整體上來看
是原燒比較優
(詳情請看上次介紹的原燒餐廳)
但是
它有一項比原燒優的肉
叫做"安格斯牛小排"


這道肉.....
婆婆說...不要每次都聽我在說
自己去體會看看

說真的...很不賴
尤其那個肉...
烤到熟了..
內部一樣軟...
而且...還不會塞牙縫
真是太讚了!

其他部份, 算OK啦
但是相同的價位
我會比較想要去原燒吃
因為服務優
東西讚
套餐也很豐富

然後, 吃完飯
我們二個人就踏上台南高雄之旅

據說.....
這是婆婆第一次開出台南以外的城市
我很帶塞的
成為了他的第一次

唉.....
說到帶塞...
我那天真的很帶塞

那個來....
我一整個坐車的過程...
痛到不行
婆婆都說...你還好吧

痛到好想哭
但是...還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一路上一直罵婆婆(雖然是我報錯路)
罵一罵, 雖然還是很痛
但是...有好一點

媽呀
子宮快炸了!
怎麼會那麼痛

台17線
台南到高雄
是個很不錯的道路
紅綠燈比較少
而且呢...
還有一段海岸線可以看
很不錯....

如果要從台南到高雄或是高雄到台南的人
不妨考慮看看這一段

一路上, 我痛得要命
一直搥椅背, 罵婆婆
越來越痛...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盡地主之誼地
陪他去錢櫃唱歌(三點多的時候真的很熱)

不過, 唱歌是個好方法
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經痛有稍緩一點

順便一提
平常天白天去錢櫃真是便宜
二個人可以唱四小時, 一共才五百多
還有一大盤水果...

大概唱了二個小時吧
我們二個人又飆到機場咖啡....

不過, 那天的飛機起降算蠻少的
但是看到超大FedEx使命必達的飛機
飛起來
真是不得不讚嘆
科技的先進


喝完了咖啡
走一走, 逛一逛
我和婆婆就回我家吃飯啦

一路上, 我和婆婆在討論
為什麼要到我家吃飯
我說...我哪知道
從頭到尾...都嘛是婆婆提的

我帶回家的男生很少
婆婆算是第二個吧

因為把他當好朋友
所以才會帶他回家吃飯

不管是誰
好像都不太相信我和婆婆之間的交情
我大概對N個人說N次不可能了
唉....
我想, 我和他的交情, 只有當事人清楚
我們都很明白...我們二個不可能在一起
不要把我們二個人湊成對了....
=.= 這樣我很困擾耶

我不想交男朋友
婆婆也不想交女朋友
就這麼簡單

我知道身邊的人都很急
覺得我一直都不交男朋友
所以一有異性出現
就覺得離好事不遠

唉....真的不要想太多
我的心目中, 有一把尺
沒有到我的標準
我不會想要這樣陷進去

而且對象是婆婆...
我只能說...誰都有可能, 就是婆婆不可能

我在他心中不夠好
而他在我心中也不夠好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姐妹淘

我平常, 在男生面前很ㄍㄧㄥ
婆婆大概是唯一
可以在他面前...
讓我在車上脫鞋子, 然後在KTV包廂脫鞋子
每次和他講話都會爆粗口
互相吐槽
還有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瘋話

我把他當女性朋友看啦
雖然他的某些部份不是女的
但是..在我的認知裡
他不算一個男生(這樣說有點怪)

哈哈...
婆婆看了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