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腦中會想出這首奇怪的詩
詩的創作...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倒是比以前寫得好一點
因為老是寫到死......
不然就墳墓....
常常被老師退件.....
因為實在太不健康了
=.=

寫詩.....是一個很高深的學問
我家老媽.....總是寫得出那種詩意
我很難達到這個境界.....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自己的拙作好了~
其實....這篇也沒有健康到哪去

請原諒我的文筆差



盪鞦韆                                                 ●顏秀庭

盪過來
盪過去
我盪秋韆
你推秋韆
在嘻鬧聲中
是否
發現了
樹幹與繩子之間磨擦
咿呀咿呀的
哀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