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四十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在倒數的幾天裡
其實......
沒有那麼不捨的感覺

今天準備了糖果和小朋友餞別
和小朋友話別的時候
有點想哭
但是還是強忍著
是最後和他們一個一個擁抱....
淚整個飆出來...
尤其在花鹿班
光聽到那些貼心的孩子們說"大姐姐你不要走嘛!!"
心情就好酸
好難過
向日葵的Andy
也一直跟我說"大姐姐我會天天想著你的"
嗚...
光聽到這句話...不哭也難囉

我最不捨的就是花鹿班的小朋友們
每個和我抱抱的小朋友
我都會一一地和他們叮嚀
尤其是宗翰和裕祥
都像個老媽子一樣....
嘮嘮叨叨地叮寧他們以後要乖乖
宗翰不要挑食
裕祥睡覺要好好睡
不要惹老師生氣唷~~~
光是對他們的叮嚀
就讓我哭了好幾次
嗚......
真捨不得他們

和裕祥的抱抱


和宗翰的抱抱


和花鹿班的小朋友們合照


我的小男友-昱玄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