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在那裡....

我發現了另一個你
一個....壓抑著自己情感的你
一個....我不認識的你

身為朋友...
我只能心疼

更能感到你的那種憂愁. 無助
那時的你....真的辛苦了

事過幾年....
你的陰影還在....

不知道怎麼幫助你

只好請求老天
讓你慢慢地走出這片陰暗的森林
可以像我一樣...那麼坦然地過生活

不想讓你知道....我所知道的事實
默默地在這裡為你祈禱...

要加油唷! 


談到黑暗面.....其實我也有
只是.....個人藏不住心事
懂得跟人家抒發.....

我也是曾經不敢對他人說出我自己心裡想法的人

我真的懂....這種面對自己黑暗面.....
卻又不敢對別人訴說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救世性格
但是....看著你一篇篇自己壓抑自己的文章
我很想要多多研究一些心理學的書籍....
幫助你走出這段陰影.....

可怕的回憶就像是粉碎性骨折般
雖然可以治好
但是......卻造成一生的傷害

對於為什麼要讀諮商.....
我想......除了救助他人外
我也想要救助自己.....

我何嘗也不是壓抑性的人格呢
雖然藏不住自己的心事
但是.....仍然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知要對誰訴說

這些秘密......也是不能對朋友說的....
我真想要研讀諮商
救贖自己.....
也救贖他人~

唉....
多說無益....

突然想說這些話.....
看了你的文章.....
讓我不由得為你難過了起來
懂你這種痛苦...

很想對你表達這種心疼.....
但是....
又怕傷了你......
因為你多麼不想要.....讓他人知道....
這個秘密......
偏偏我卻~在無意間發現了這些秘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