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家親親老弟~
二個人到華納看電影
期待已久的"東京朋友"

嗯....
果然不辜負我和老弟的期望
很好看...

而且....在家看東京朋友的感覺
和在電影院看的不一樣....

音響非常之讚...
很有臨場感

不過....
會去看東京朋友的人
大概就是像是我們這種會看日劇的人
才會去看吧
整場大概只有六個人左右

和我家老弟看得非常之free
老弟還很大剌剌地...翹腳

空位置實在很多
我想...躺著看....大概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第一次坐在人那麼少的華納裡面

今天看完電影好
突然....好想再看幾部電影唷
>"<
我還是好想看玩命記憶唷
誠徵一起看電影的朋友
快來跟我報名啦!!



東京朋友的電影版....
每個角色都刻畫地很鮮明

隆司.....還是那樣~~很隆司的作風
玲...還是那種....很玲的樣子
(這位大嬸....這算什麼形容詞)

那段玲和隆司在一起玩的情節
真是甜到讓人家嫉妒死

最後那段玲寫給隆司的話
也讓我感動到....

太好看了>"<
我應該會買電影版回來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