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大三剩下十天......就要結束了


這學期......


報告多到哭了好幾次


壓力也大到崩潰了好幾次


終於要結束了.....................


再剩下實習和畢展


我就要告別大學的生涯了


 


這學期........在小丁丁的課裡面


學得最多......也學得最認真


我承認有一點點私人因素在...


讓我對這門課.......如此的積極


很感謝我的組員們


能夠體諒我半工半讀.....


沒什麼時間.......


一直負荷著龐大的報告壓力


尤其是陳姿姿.....


>"< 真是辛苦妳了


我好愛妳~~~


這陣子也難為你囉......惜惜!!


妳到高雄住我會好好招待妳的


 


辛苦了一整個學期


雖然要結束了


最捨不得的......就是小丁丁的課也要結束了


雖然這堂課的報告是本學期最難做...壓力最大的


但是......得到的收獲也好多


除了學理上的專業知識外


讓我得到最多的啟示的就是團隊精神的重要


我真的很慶幸這次分到的組員


個個都是負責任.....並且大家向心力都是在同一個方向


不管是在寫報告還是口頭報告


大家都卯足了勁地拼著報告


讓我好感動


也許....我捨不得的並不只有小丁丁


對於這學期的報告氣氛~組員們.....我都非常捨不得


想著想著~好傷感


一邊打字....一直飆淚


真的很捨不得這學期的這一切~


我快變成愛哭包了~這種事也讓我淚不停地掉


 


很喜歡上小丁丁的課~


小丁丁要求很高....但是做好他的報告~讓我們成就感十足...


小丁丁上課很有趣


說得話很有哲理


出生至今.......他是第一個讓我欽佩到底的人


很遺憾下學期的課並不是他上的


但是他所說的任何一句話....任何一件事....和所灌輸的觀念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


很高興能夠被他教到


是我上輩子燒好香


真的很感謝他......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o 小丁丁


=====================================================


唉.......明明就只是要升大四


搞得自己心態像要畢業一樣


眼淚掉不停


好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