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如小聊了一下



女人啊

心機怎麼那麼重



尤其是我

心機很重耶



表裡不一的小孩

真討厭



唉.....

幹嘛那麼死鴨子嘴硬啊



這隻雞

看似單純無害

很心胸寬大



背地裡....

又是另一個樣



大概沒看過我黑暗面的人

看到了...會嚇到吧



也許看起來好懂吧

但是...事實上~我並不好懂



因為....

我到底還是雙魚座

愛把事悶在心裡不說的個性

真是如出一轍

只是我選擇把大部份的東西表現出來罷了



真不喜歡這樣心機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