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爺都沒來報到

衰神就來了

真是....



今天一早起來開會~~

其實精神算不錯的



載米漿回家時

經過了安寧街~

二個死小孩沒看路...

突然衝過來.....

我和米漿開始驚聲尖叫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還是撞到她了~



好在沒有發生什麼事

那隻小鬼只是摔倒



不然....

撞到的那一刻想的是.....

咕咕雞過失殺人罪~~被拷上手拷

美好的人生

就此坐牢~

))))嗚...這實在太慘了((((

好在沒事!  Thanks God for saving my life!!



這就算了

今天好像真的有不祥的預感

想說....

下雨天

不要太晚到福山好了

所以提早出門



一路上慢慢騎

車速很慢唷

唉~

慢騎有個壞處

就是會讓我想東想西

或是看風景

一閃神



Cowwwwwwww......

紅燈了...還沒發現

發現時在路的三分之一處~~

馬上緊急剎車~



誰知

天雨路滑

%^$#@^&^&

我....又犁田了

真是......

整個人倒在溼溼的雨水中...

被我家小黑壓著



很悲慘地自己爬起來

腰閃到

衣服也髒了

我可愛的靴子....也磨皮了

心情非常之不好



這一撞

整個五臟六腑好像都震顫到~

頭開始暈

心跳開始快

身體開始累



唉....

所以...

今天懶得應付那些小鬼頭

連笑都沒力氣



腰閃到.....

實在是~~~唉.......!!



今天諸事不順

我還是好好休息好了!

真是衰到家了

麥克先生說~

I think you had a good lesson

Never have day dreaming during riding....



感覺下雨天騎車犁田

已不是第一次了

好像每次下雨天騎車

都會有一些意外產生

唉....

像上次~~~也只是下雨天把車騎到地下室而已

也可以讓我跌個狗吃屎



天雨路滑

騎車真的要謹慎!

尤其...不要邊騎邊想事情

不然下場會和我一樣滴



真是壞習慣

騎車老愛想東想西

唉~

要改正!!



p.s. 明天等著腰酸背痛的酷刑吧




原文出處: 衰到家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