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四天

和Druid北鼻在一起的四天~

過得好快



有點不捨, 有點心酸

不捨的是我家Druid北鼻又要和我分離了

心酸的是.....這次大概又要等十五天以上了



不過.....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滴



媽咪說...

這次戀愛和前次的戀愛相比



我長大很多

不太會有那種患得患失

心情容易因他人起伏的感覺



而且...媽咪爸比也放心不少

因為我都沒說謊(誠實的乖孩子)

活得很自己

去哪裡都會跟媽咪爸比講

哈哈~



^^

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要把這份心酸和不捨收起來

開始忙囉~^^



咕咕戰鬥雞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