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回家時

看到無名的人次

整個嚇到



當日人次386(現已破四百了)

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

似乎不是系統的問題

還真的耶



因為

有好多路人

留言來跟我打氣



整個暖!



今天

又做了個創舉

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



嗯...

泛亞掰掰



我已經把這張卡也分屍了

哇哈哈(整個爽)

我覺得

我今晚應該會睡得很好



因為

不會再有任何期待了

哇哈哈



一直以為

我這個情傷

會走得很久



結果

最傷心的

只有星期六那一天



其他的

都是為家人和朋友的不捨而哭



不過

這幾日的創舉

真的不得不讓自己佩服



第一天

1. 收到簡訊→刪掉簡訊→再把他的電話給刪了

2. 馬上辦了手機→想辦法把手機設定限制撥出



第二天

把所有凡舉msn, 即時通, 信箱....等

有關他的通訊方式全都刪光光



第三天

把我泛亞的SIM卡給剪了

而且...還是那種在聊天的情況下

突然想到

就剪了

于文和于安整個變成現場的傻眼見證人

(她們都以為我只是說說)



于安說....

妳的EQ怎麼可以好成這付德性啊



嘿...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個念頭



不過

也許是老天

在幫我



很慶幸于文的手機壞了

我才可以把泛亞的SIM卡從SONY的機子拿出來

再把SONY的手機借給她用



很高興

于安和于文特地留下來陪我聊天

在公司聊天聊了二個小時才回家



其實, 沒有人逼我

剪掉SIM卡



只是

突然覺得

不要給自己

有任何機會的期待



這樣

會對自己比較好一點



我家如如說

妳....

真的好勇敢

超女耶!





進步速度很快吧

三天神速期



整個讓我也驚到



不用再擔心我了



現在的我

整個很理智



而且.....

我相信

我今天晚上

就可以睡得很好



因為

我不會再有期待了!



最後一項任務

就是徹徹底底地

把你的手機號碼

給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