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漫長





不再抽痛





一陣子不見



雖然

偶爾

還是會想起這一切的種種



但是

不再有不捨



我很喜歡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中...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雲朵



那樣灑脫



很感謝

我所有的朋友們



因為我的失戀

而紛紛跑過來高雄

把我的假日給填滿



我沒事的!

真的...



在一連串失意之後

我想

這陣子的假日

應該會很豐富



開始存錢吧

呵呵...



第一站

台北



目標

六千元大洋



加油!







目前的計劃→先存車資$2335

星期六下班後坐高鐵(劃位)$1490

約九點多到台北



星期天玩一整天

星期一早上坐自強號回高雄上班$845



基本上

應該玩樂費$2500就夠了



但是

還是存多一點好了

多退少補

比較不會超支



每星期存500元

大概五月中旬就能達$5000左右了

五月底六月初...

就能達成目標了



希望能做到!



這段時間

別再衝動性購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