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早

阿鬼敲我



因為前陣子知道我想去夜店看看的事

今天他剛好要去

順便揪我





如如去

我就去



整個很衝

當天早上揪一揪

當天晚上就去闖闖啦



今晚是Ladies Night

女生十一點後入場是$100(十一點前免費)

男生就貴了(不論哪一天, 都很貴)



但是

夜店的男生

還是一大票



果然...有辣妹看的地方

就有男人



我整個有劉姥姥上身的感覺

真有趣



只可惜

今天去的

沒一個入眼的帥哥或型男



倒是看到

很正點的阿兜仔



一個是陽光高個外國仔(非常會跳舞)

另一個是整個很尼可拉斯上身的型男(可惜矮了點)



帥呆了

整個很想過去say hello



但是

你也知道的

咕雞本人俗仔得很



只遠觀

而不敢褻玩焉



再加上

夜店講話

都要講得好大聲



去say hello的話

大概過沒幾秒

就尷尬了

哈哈



而且

今天到夜店的目的

也不是釣凱子

我只是想去看看, 體驗一下而已



雖然也是有在dancing pool動一動

但是

礙於第一次

整個很放不開



大跳點頭舞吧我想(狂點頭打拍子)





夜店正妹好多

每個人穿得好正點

看她們穿馬甲

超sexy的啦>"<

害我和如如都心動得想買件來穿穿



你說我去夜店的感想啊?



目前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很新鮮的地方

還在摸索中...



但是去過一次之後

大概知道

下次我要怎麼穿了



哈哈, 這次穿得超不搭的啦(小洋裝=..=)

整個就像是誤入禁地的老百姓

下次改進



謝謝如如陪我去

還有阿鬼司機載我們回家

我今天玩得很開心~(high到一個睡不著...囧~)





下次要去Lamp(?這樣拼嗎?)

再來po感想



p.s. 最近相片編輯軟體, 又讓我摸到另一個還不賴的功能了, 改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