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4月6日 下午5:42 

本部落格破30000人次







離開了二天

回到家



哇...

真的破三萬人次了哩



是誰是誰??



結果...

居然是~

又是.........

我弟~





喂!

先別走開

還有下文



不過....

這次

鬧了個雙胞



阿祥小朋友

也踩到了







看來

妳比我弟還先踩到

第一名啦~

哈哈!!



禮物呢

我準備好了



希望妳會喜歡

但就先不po上來了

等妳收到後(醬才有驚喜)

我再來補



先來介紹我家弟弟的禮物

Polo衫一件!

從墾丁回來後

又和他飆到堀江挑

超瘋的啦





總覺得

每次踩人次

都搞得大家很緊張



天天在狂點



光我知道的

就有五人在狂點了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人



厚唷...

禮物又沒多好~

幹嘛點成那樣



哪天我中樂透

來個BENZ踩人氣

不就天天爆了嗎?



大家一定又在唸

厚~你都肥水不落外人田啦



怎麼每次都你弟



哎呀

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就天時(他看到的時候剛好是差九個人次)

地利(有二台電腦在輪流踩)

人和(從以前到現在累積起來的人次)



就醬...給它中了(圖一是證據)



這個第一屆和第二屆

踩人次....



就醬給它落幕了



衛冕者寶座---->我弟(連續二次了)



來個第三屆吧...



66666

來個六六大順吧



等快到的時候

會跟大家通知舉辦的



但是

平常心平常心~



別再因為人次而緊張了

不少人最近都因踩人次而廢寢忘食(?)



乖啦!

希望

下個幸運兒

會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