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常聽人家說

女人...只要一過二十歲



時間就像飛的一樣

過得很快



最近的我

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

一天天

過得好快好快



星期天, 排好了行程

玩一玩

結束

又到了星期一



星期一和星期二

課上一上...



星期三...一對一的日子



星期四和星期五

又重覆了同樣的一個班級



星期六

滿堂日過了



又回到了星期天

滿檔的週末



這陣子的我

就是這樣



每個星期

都在輪迴



周而復始



很規律的生活

除了假日玩的點和遇到的人不一樣外



其他時間

過得都一樣





我卻從沒覺得日子漫長過



反倒是覺得

一天天過得好快



一下子

這天又過了一半

或是這天又結束了



一下子

一個月又過了

二個月又過了



冬天好不容易走了

春天又過了

夏天來了

秋天又到了

冬天開始冷了



光陰似箭啊



以前小時候

看男生

個個都是大哥哥



現在看男生

個個都是小弟弟



一下子

從十六歲的女孩

變成了女人



再過陣子

我也會從女人

變成歐巴桑



哈哈...



That's Life...



對我來說

年華老去

並不是件可怕的事



反而

我還蠻享受

年華老去這樣過程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