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



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個領域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體育沒興趣



每次看電視轉到體育台

都是轉台的那種



如果真的有看

一定是旁邊有人在看

我又剛好無聊

順便看一下



王建民的棒球賽

說真的

從來沒看滿一局過



可見...

要我跨進去球場看球

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啊



但是

為了我家主子漿

我...我...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啦

(不禁開始狗腿了一下XD)



二個人下午

開車到澄清湖棒球場看球賽啦





因為A到了二張學生證

我們二個社會人

大搖大擺地持著不是我們本人的學生證闖入棒球場

哇哈哈!



突然覺得

不是學生後

買什麼東西

都好貴



嗚...

我沒有享有學生票的權利了!



說說球賽好了



今天是La New熊 v.s. 中信鯨



大概是因為中信鯨涉球賽簽賭案

一大堆球員都被逐出球隊

換了好多新人



新人對上老鳥

想當然

被修理得慘慘慘



14:3

你說慘不慘



La New熊這的座席

一整個high到了不行



尤其是陳金鋒在滿壘的狀況下

揮出了全壘打

現場整個high到翻過去

還有煙火哩





現場看棒球

和在電視看

就是不一樣



會比較有臨場感

雖然途中我一直被跳熱舞的辣妹們吸去

(整個很不專心)



但是, 我總算看懂棒球的規則了

(你說, 我誇不誇張?)



到球場看棒球賽的經驗還不賴



下次有空

漿主子找不到人看球賽



我會陪妳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