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又看

妳那篇上了鎖的心事





好疼



我好希望

妳可以快樂一點



看到現在的妳

就想到我三個月前的慘樣



委屈地難過了好幾次



但是卻又故作大方, 不在乎



什麼都不講

只是壓抑住



以為那樣的故作大方, 不在乎

就是體諒和包容



但是

這樣做

卻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



我懂那種難受

覺得使不上力

想要努力地去克服那個瓶頸



結果

對方卻比我還先放棄



當我收到簡訊的剎那



心痛到不行

怎麼止, 也止不住潰堤的淚水



每滴一次

心就痛得無法自己



但是

長痛不如短痛



這就是為什麼

當時

我連一句挽回的話都沒說



就隨他去



看似灑脫的我

其實

比誰都難過



還記得

當時在電話裡和妳說話時

我哽咽到不行



那是妳第一次看到我的脆弱



妳也是像現在的我一樣

心被揪得緊緊的

好心疼!





當時的我

有你們的力量和支持



為了你們

我說什麼

也要振作



現在

有我當妳的後盾和避風港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或做什麼決定



請妳一定要記得

在妳身邊



還有我在



也許

離開他

是他x的痛



但是

張小嫻說過一句話



好的愛情, 可以讓你擁有全世界

而壞的愛情, 只會讓你捨棄全世界





真的讓妳擁有了全世界了嗎?

真的讓妳快樂了嗎?



心軟

只是對自己的殘忍



妳要加油



給妳一首歌



男人, 女人



我希望

妳可以再遇到更好的人



而不是眼前只會讓你難過的這一個!







男人女人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