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都是停不下來的人



只要一有空檔

就把自己填得滿滿的



自從大學之後

越來越喜歡旅行的感覺



喜歡四處跑跑

拍照



將所到之處

記錄下來



計劃想去的旅程

走走逛逛



很愜意

也很開心



近來

到達了許多之前嚮往的地方



越來越喜歡

四處旅遊, 遊玩的感覺了



6/22-28

停不下來的我

當然要排個二天去玩囉



目前計劃

往台東出發



隨行玩伴:奶醬



感覺

牧野渡假村

是個不錯的地方

http://www.tscleisure.com.tw/resort/chinshang/index.htm



又剛好是在關山親水公園附近

很想再去體驗三年前在關山騎腳踏車的感覺

(陳姿姿, 妳還記得嗎?XD)



其實

我還蠻想住住它的蒙古包的

可惜這次隨行人員不夠多

不然

住蒙古包的感覺, 應該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吧



我想擁抱草原, 大自然



去那散散心, 應該不錯

又可以拍一些親近大自然的照片



目前就要來克服一下車程的問題

正上網找資料中



這次走平價位路線

不買名產了

只為散心!



希望四千元以內搞定這一切

))謎之聲: 可能嗎?((



車資

高雄→池上 來回車票 830元

池上→牧野渡假村  ?元

資料顯示, 計程車約十分鐘的路程

希望它有專車接送



房間

平常日2000元有找

和奶醬對分的話

一個人約九百多左右

或許更便宜

目前只是保守估計



其實牧野渡假村

二天的行程

就夠我們玩了



想要來個隨興+率性的灑脫之旅



住的地方和車資都確定了

剩下的行程

要來當天決定

(有沒有很帥氣XD)



因為

個人覺得

做再多的準備

有時候, 還是會有所更改



我也不想把行程排得太緊湊

我只想要放鬆, 自在地玩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上網查個資料

把一些想去的地方列出來(牧野附近的景點)



還有十幾天左右的時間

慢慢找資料好了



旅程

並非全然玩樂



只為

體驗生活!



享受生活裡....

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