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聊天

話匣子打開停不了



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哈哈



首先

說說籃球火





本來很期待耶

因為我喜歡的三個男主角

小豬, 言承旭和吳尊



可是

它讓我失望了



=..=

整個太瞎



飛天灌籃也有招式耶

亢龍不悔

=..=

什麼鬼...瞎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那種片

不再是我這年紀在看的了

))老了老了...((



對於男主角耍帥耍酷那招

看得我直翻白眼



這是要宣告我不再是青春美少女的事實嗎???

(泣)





接下來





知道一個訊息



下一個主題趴



庄腳俗復古趴

時間未定





真有趣



報名費50元

第一名有獎金



好好玩唷

>"<



揪主子漿一起來參加好了



正在思考要怎麼來給它"俗"





聽說

有人建議下次女人幫聚點在墾丁



我有個小小的建議

來個陽光美少女主題好嗎?



哈哈!!





還有

拜有氧所賜



現在我的手

開始酸痛了起來



等著明天當廢手好了

天啊>"<



太用力的後遺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