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瓜小姐很討厭



網誌鎖著就算了

公開點名嗆顏小雞

密碼猜到就給妳看



=..=

妳是不知道顏小雞向來有好奇寶寶之稱嗎??



不要給我看的話

就不要給我提示嘛



吼.....



還一直狂鼓勵我是怎樣



一直勾引我

害我心癢癢



妳是不知道

好奇心害死貓匿



不要一直勾引我啦

我怕我會凍未條

卯足了勁狂破解



我尊重妳的隱私

不要逼我犯罪好嗎?



真是的



=..=



還有

我對丁字褲或露乳照或美腿照一點興趣都沒有

真是的~



要看不會看我自己的唷

企!



瓜小姐

妳真的很機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