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我只有一個感受

耶!
月底了耶~~

快...快到五號吧

萬聖節?
什麼東西

我從來不過的

不過
今天一早
收到淑因寄來的明信片
心情就開始朵朵開
開心的咧


謝謝啦
這張卡片我很喜歡

嘿, 又多了張明信片收藏囉

改天出去玩再寄給妳!

晚上
開始上課

我只能說
J班的小鬼們
真的很多點子可以玩

連我都不過的萬聖節
也都在想盡辦法要來應應景

但是厚
我只能說
=..=

破綻太多啦

在我上A班的時候
收到奇怪的簡訊
"我可以像你要號碼牌嗎?"

就開始在狐疑
不會是J班在搞鬼吧

尤其是那二個好像已經國中的幼稚鬼
=..=

只有那二隻...
知道近來號碼牌的事

不然還會有誰

姐姐我平時做好事, 燒好香
怎麼會有不明人士會傳這奇怪的簡訊

批踢踢的鄉民
再怎麼神通廣大, 也不可能找到我的電話

除非我外洩吧?

好吧
來釣魚一下
回傳---->你哪位啊?

不回
很好
下去問那幾個小鬼

=..=
不承認

還說
你水面唷, 我們那麼乖, 怎麼可能傳那種鬼東西

今天反駁的話那麼多
有鬼有鬼

=..=

上課的時候
還再傳了一通說這神秘人士姓賴
還說帥哥要配美女(最好成年人會講這種話啦)

下課時間
那幾個小鬼
又叫我快點下樓, 他們要開小組會議

=..=
我就可憐地拿著一堆作業到樓下改

上課前, 那幾個小鬼又傳了一通簡訊
很沾沾自喜地覺得整到我了

=..=

你們厚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點子那麼多
用在考試不是很好嗎

這麼愛整老師匿
實在是.....

沒圖沒真相


你看看
這些小鬼....
是不是很白目

我要去申請精神虐待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


















貼心呢?




哈哈
無聊的生活裡
有你們
真的樂趣真多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那麼地充實

適逢考試
好吧
來個英文版的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戴帽子


這樣開心了啦
哇哈哈哈哈

我等著看你們精心籌劃的聖誕節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remi850308
  • 亨~<br />
    討厭...<br />
    都沒整到妳!<br />
    ˋ~ˊ<br />
    好芭<br />
    下次一定會整死你的!
  • =..=<br />
    請不要以整我當你的志願嗎<br />
    昏倒!

    tin225 於 2008/11/03 16: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