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很多詞性.......

都有不一樣的定義

我在以前寫的網誌裡.....

曾經寫過喜歡的定義~

 

最近發現......

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的定義很難去理解

我就來說一些吧

 

吃晚餐時......

問我家老媽......

我好像是個很固執的人耶

連陳姿姿和小如都這麼覺得

我家老媽就說了....

每個人固執的點不一樣.......

在意的東西也不一樣

人與人之間.......

只要你與他理念不合

就會常常被冠上你很固執的標籤

 

老媽的話.......讓我想了好久......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我對我很在意的東西......

都會很固執~

非常固執!!!

而且不知變通......

不論是誰來勸說

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就像對前男友一樣......

當初也是....身邊所有的人...有嘴說到沒痰~叫我不要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都聽不進去

還覺得那些說的人........是故意拆散我和他的

從此拒絕聽信他們的話

 

 

現在分手.......

也是我做了決定之後

任誰也改變不了

對方的朋友.甚至是媽媽.....

也是勸過我.......也罵過我

但是.....卻不曾改變過我的決定

這裡看來........我好像真的很固執耶

 

呵.....目前還找不太到我很大而化之的地方....

是還不夠了解我自己嗎?

 

=====================================================

 

另外.....

對於"怕"和"討厭"定義....

我也覺得蠻奇怪的

討厭.....是指厭惡不想看到

而怕...是看到這種東西...會驚慌失色

這二個詞的共同性...

都是不想看到某物

例如......有些人會跟我說

我討厭蟑螂

但是遇到的時候....

反而會驚慌失色....叫聲連連....

這不能算討厭吧....以上的動作叫做"怕"

 

有些人也會對我說...我討厭xxx(某人)

但是遇到時...她卻是一臉大便...懊惱著為什麼會遇到他

這到底是怕...還是討厭呀

因為討厭而不想看到某人

這不也叫怕嗎

 

這二個詞的定義還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