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某位Lady
Talk about Men

與其說是Talk about Men
倒不如說
Talk about Love

她問我

為什麼
男人總是要這麼被動

有些事
一而再, 再而三地講

但是
同樣的問題
卻也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有時候
講得好煩, 好悶, 好沮喪

為什麼每次談這些事
哭的都是我
難過的都是我
生氣的還是我

到頭來
男人只給我二句話

一是
無理取鬧

二是
鑽牛角尖

好吧
如果再多一句
大概是
你想太多(有被說過的請舉手)←我舉雙手

也許是時代在改變
有些男人
都會有一種想法

反正
這個觀念合不來
最近特別沒話講

好吧
女人多的是

老子懶得和妳耗

找個新的還比較新鮮

但是
女人的想法
反而相反

就是因為喜歡才和你在一起
也許我們的觀念不一樣

但是
觀念可以互相協調和改變
話題可以一起創造

我們和你吵這些
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而是想帶你一同面對瓶頸
一起突破

坦白說
當初老娘被甩的那一刻

可不是捨不得的痛
而是失望的痛

連這一點瓶頸都不想突破
就要談分開
失望透了

不過
事過境遷

其實
這就是所謂的
Fast Love

方便, 快速又好丟
得來速也棄來速
(重點是, 還不會跟你勾勾纏)

合則聚
不合則散

當女人很認真在經營一段感情時
最怕男人是這種調調

因為
被甩的那刻
總是很突然

女人以為
這只是個瓶頸
要一起克服

但男人只會覺得
老子懶得跟你耗

分開對我們都好←分手的經典台詞

當然好啊
反正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就是因為
某一群男人是這種觀念

才會造成女性越來越不信任男人

如此惡性循環下
也越來越難把到

為什麼難把
因為我們拒絕再受傷

Love isn't Fast Food

有時候
太容易得到的愛
就是不容易被珍惜

不過
我並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啦

我相信
認真經營愛情的男人還是有

只是
現在太多男人的觀念
就是以上所述

有時候覺得
我們女人
是不是也要向男人看齊
一樣向Fast Love前進呢?

見仁見智啦

但是
一個忠告

Fast Food吃多了會得病

同樣的
Fast Love也是
玩多了, 只會覺得空虛

真愛
就是要相互付出
才能得到平衡

對我來說
Love isn't Fast Food...

雖然受過不少傷

但是
我還是會勇敢去愛(but not now!)

希望
看完這篇文章後
有伴的你們也要勇敢去面對

珍惜當下
才能擁有最好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