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捷運....
雖然年假的時候
搭過一次

但是這次從中央公園站(東南亞超大遮雨棚)


搭到小港國際機場站


我只能說....
高捷開跑
真的很方便

現在都可以從火車站搭捷運搭到小港機場了
而且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很多的時間

突然想到去年和陳美熊去香港的時候
那天傾盆大雨
我們二個還搭小黃
各付了一百五十元搭車

如果當時有了高捷
那就太好了....

今天和米漿在坐高捷時整個很high
明明人就擠得像沙丁魚一樣
但是就硬要拍XD

p.s. 再次為我的瀏海嘆息....囧rz

到了小港機場站的時候
二個人像觀光客猛拍

突然看見遠遠的有位機長大叔過來
我們二個很厚臉皮的找他拍照

"可以請你和我們合照嗎?"
大叔愣了一下
(個人覺得他應該是以為我們要他幫我們合照XD)
停頓了三秒...
"呃~當然可以啊"

就這樣
我們很歹勢地找他合照


米漿還叫他, 可以把帽子戴上嗎?
天啊
整個人很好的大叔
哈哈.....

真有趣
今天好HIGH!

最後.....
我想對漿漿主子講一句話

雖然, 我知道...
妳嘴巴總是吐不出安慰人的話
但是....
妳總是行動上表示妳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今天有妳來陪我
我真的過得好開心
^^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